前二天吃午餐的時候,我們的開心果阿梅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A;)

請問「關關難過」的下一句是什麼?




答案:但關關不說




以前,不離不棄的叫夫妻
現在,不離不棄的是手機
一機在手,天長地久
機不在手,魂都沒有!
其實古人早已預料到了,
所以專門設置了一個成語
叫“ 機不可失 ”!


有一隻狼來到北極,不小心掉到冰海中,被撈起來時變成了什麼?

答案:檳榔(冰狼)


我的老天鵝啊!我覺得蠻好笑的,是我笑點太低嗎?f(^_^)

阿梅怎麼會有這麼多笑話可以講?








♕好康優惠商品♕

☞頂級精選360度旋轉多功能拖把布組(1組2條)
☞推薦多功能切菜神器6件組
☞非買不可?褲子彈簧鬆緊加長鈕扣
☞限定商品【店配】iPass一卡通:五月天MayDay自傳版
☞省錢達人iPhone 3D滿版鈦合金邊玻璃保護貼
ⓞ新聞新鮮事ⓞ

端午國道免收費轉彎 賀陳旦:從眾如流
明起四天端午連假,國道夜間免收費新制又大轉彎,從原本「一假兩制」,改為四天連假都是凌晨零至五時免費。據了解,政策轉彎主要來自行政院壓力及立院黨團不支持。 學者形容這是「交通專業輸給政治」,但交通部…
伊朗總統羅哈尼連任 美延續友好?
伊朗總統羅哈尼廿日以大幅差距連任成功,再次獲得四年任期,繼續推動他擴大人民自由並對外開放的政策。同一時間,美國總統川普正在沙烏地阿拉伯訪問。未來四年,美國如何與伊斯蘭教什葉派及遜尼派的龍頭互動,將牽…
妮可基嫚當「芭蕾公主」太美 老公霸氣宣示主權超甜蜜

鐵馬腳南投挑戰99.9K 馬英九讚吳敦義:開展新局
前總統馬英九參加「2017永不放棄.一騎來發財.紫南宮環縣極限挑戰99.9K」自行車挑戰賽,馬英九說,「我跑步、游泳數十年,卻是自行車運動的新人。」雖是頭一次報名參賽,但仍是一副信心滿滿的表情,特別…
批北京政治凌駕專業 民進黨:不利兩岸契合
民主進步黨今天表示,北京當局以政治理由凌駕衛生專業,刻意排擠台灣人民參與國際健康體系,無視台灣民心需求,必然會引起台灣人民的強烈反感,不利兩岸社會的心靈契合。 台灣沒收到參加今年世界衛生大會(W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