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一吃消夜的時候,超愛講笑話給我聽的小宇說了幾個笑話(>c<)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誰的大便最濃?
正確答案:席維斯「屎特濃」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我到底聽了什麼!?笑到翻過去了ζ。≡

小宇,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其他人也買了✪


→最後破盤
鼻毛修剪器超薄指甲鉗三件組

→好康快搶
【PLAYBOY保險套】潤滑快感12入x3盒一組

→省很大
Anna Sui 安娜蘇限量蝴蝶禮盒30ml+品牌紙袋(5款任選)

→網路熱銷限量
【SOLAR】自發熱第三代遠紅外線護頸

→熱銷不敗
德國原裝進口【purafit柏尹芙】維他命發泡錠(20錠/入)
──更多熱門新聞──

「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法初審通過 租稅優惠又添利多
立法院教育及文化委員會日前初審通過「運動產業發展條例」修正草案,支持產業發展的租稅優惠措施又添一項,未來個人如透過體育署專戶捐贈運動員,將可作為申報綜合所得稅的列舉扣除額項目。 運動項目種類繁多,存…
瑪格羅比當伴娘好清新 不搶新娘鋒頭很夠意思

電子老將跨界 實戰經驗豐
美時化學製藥董事長林羣去年甫上任,從群光藍天電腦集團的科技圈轉戰生技圈,雖然看似生技新兵,但林羣說,接觸生技業「很久了」,對他來說,如何發揮最擅長的併購能力並連結母集團艾…
慘不忍睹!遭化武攻擊 敘利亞兒童口吐白沫畫面曝光
敘利亞南部的汗舍孔鎮(Khan Sheikhon)上個月初疑似遭到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攻擊,造成該
林松煥推觀光 菲媒記者:好想住台灣
中華民國駐菲代表林松煥今天親上火線擔任台灣觀光的推銷員,聽過林松煥對台灣介紹,許多菲國記者脫口喊道,「我想住台灣!」 林松煥今天與10數名菲國媒體記者餐敘交誼,這些記者分別來自ABS-CBN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