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是身心綻放出來的最美花朵。

妳知道神農氏嘗百草
死前的最後一句話是什麼嗎?
啊!這草有毒...
(。。)~

快車肉乾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監獄裡有3個死刑犯,剩2天期限就到了,要準備槍決...
典獄長:你們快要槍決了,所以我決定讓你們吃一頓人生最後的一餐,你們想要吃什麼就說吧

死刑犯A:我要吃台塑王品牛排!
典獄長:好!可以...

死刑犯B:我想吃滿漢大餐...
典獄長:好!這個要求不過分,可以...

死刑犯C:我從來沒吃過草莓,我想吃草莓...
典獄長:這個麻...但是現在不是產草莓的季節
死刑犯3快速的說:沒關係!我可以等...


◇◇◇◇◇◇◇◇◇◇◇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

一對夫妻辦完事

老公嘆氣說:
一江春水已流乾,兩座山峰成平川,昔日美景均不在,只剩兩粒葡萄乾

老婆嘆氣說:
枯草裡面到處翻,始終不見槍和彈,歲月蒼蒼不饒人,只剩一根蘿蔔乾





∴快來A好康∴


»開心價
【買一送一】LED雙顯多功能運動登山防水錶

»推薦
超值3包起~預購【呈言鮮果】冰釀酸甜芒果青(250g/包)

»回購熱銷
補光燈線控伸縮折疊手機自拍桿(免藍芽配對)

»省錢達人
無痕壁貼收納桶套組

»熱門搜尋
【岡本】Skinless保險套+【蜜歡】003極薄保險套(一組2盒,共22入)
❤新聞快訊❤

教科書太便宜 教育部:將調整公式反映物價
台灣閱讀協會認為教科書聯合採購價錢太便宜,導致書商不願做研發、無法提升教科書美感。教育部國教署長邱乾國表示,希望設立長期採購機購、調整計價公式反映物價及放寬教科書規格提升美感。 國中小教科書價格過去…
台東金聯酒店冰箱食材過期 用過哪些「不記得」
食藥署昨到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突襲檢查,在庫房及冰箱裡發現過期的冷凍蝦、鮮奶優格及辣椒粉等,最久的過期長達9個月,業者僅坦言曾使用過期芥末醬,其餘無法確認。 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日前展開「…
飛機餐吃膩了嗎? 5種特別餐試試看
航空公司較勁,除了比空服員服務、比娛樂系統功能,最常被消費者拿來評比的,就屬機上的餐飲。 華航成立近60年來,是國內最大的航空公司,華航的飛機餐演變,可說是國內飛機餐進化史。長榮航開航…
飛躍布局大陸有成 法人估EPS上看4元
文創IP行銷商飛躍文創布局中國大陸市場有成,今年營收比重可望超越台灣,整體營收挑戰兩位數成長;法人推估,今年大陸營收將貢獻逾新台幣2億元,整體EPS上看4元。 飛躍文創擅長卡漫IP(智慧財產)經營…
登報批假新聞 東森再控台數科加重誹謗
台數科集團今在報紙刊登廣告批東森國際及王令麟用假新聞阻撓東森電視交易案;ETtoday東森新聞雲強調所有報導皆有所本,台數科再度不實指控是新的犯罪事實,今委任律師再赴台北地檢署控告台數科加重誹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