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吃消夜的時候,很會說笑話的小劭跟我說了幾個笑話(-__-)b

老婆: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公!?
老公:不是妳修的福份,是我造的孽!




數碼寶貝的白癡造句...
答案:今天吃素嗎?寶貝....


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
蒼蠅寶寶:媽媽~媽媽~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
蒼蠅媽媽:死小孩!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


我的媽呀!他一定忘了我穿幾號鞋了(‧‧)nnn

小劭,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








★熱門商品★

●省荷包LED時尚煙灰缸 智慧感應 斜口設計
●搜尋熱門端午預購!【一等鮮】古早味南部水煮粽(20粒/包)
●破盤價3D粉漾紓壓靠腰足枕
●限定下殺可愛印花廚房隔油鋁箔板(隨機出貨)
●錯過可惜汽車出風口磁力手機支架(5色任選)
*一周大事*

張景森:再說我是前瞻影武者 就有點笨了
行政院政委張景森今天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跟其他政委一樣,即溝通整合地方政府和各部會,是一般政委正常扮演的角色,不該被想像或刻畫成整個前瞻計劃的影武者。 張景森發文指出,有個愚蠢的說法,說前瞻建設計…
主廚Soac教你打造文青野餐風 這4種小物絕對不能少
近年野餐風潮興起,不只餐點要好吃,佈置更要好看。野餐配件從一般實用的基本需求進階到主題風格化,也成為展現品味的一環。其中,「文青風」掌握質樸、簡單圖騰的風格,好上手外,一般居家使用也適宜,成為不少人…
錢國維更上層樓 升任摩根大通亞太區副主席
全球金融業領導品牌、摩根大通(JPMorgan)16日發布人事訊息,摩根大通大中華區執行長錢國維升任為亞太區副主席,也是台灣人至今在摩根大通中的最高職位。錢國維曾任摩根大通台灣區總裁,在2015年4…
上海兩岸青創賽 7月登場
為吸引更多兩岸優秀青年投入創業工作,上海台商協會等單位合辦的「2017年上海海峽兩岸青年創業大賽」,將於7月1日起登場,冠軍有機會獲得高達人民幣20萬元(約新台幣90萬元)的獎金,並享受三個月內在上…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吃啥?酒水令人意外
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14、15日在北京舉行,作為東道主的中國替外賓們奉上什麼佳肴呢?據悉,昨晚菜式分別為:冷盤、花好月圓(據英文翻譯應是鴿子蛋和扇貝湯)、富貴龍蝦、菌香牛肉、香菜鱈魚,以及點心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