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念書的時候,專講笑話的小珍講了幾個笑話給我聽Σ^)/

四根手指是Four


那請問彎曲的四根手指,是什麼?
答案:Wonderful!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一個學了多年英文的學生,經過長久的努力,
終於學會了「 Hello」以及 26 個英文字母。
他高興的跑上街去,隨手攔住一個外國人,緩緩跟他說:
「 Hello! A B C D E F G … 」
那個外國人瞪大了眼睛、張大了嘴,聽他一字一字唸完。
好不容易回過神後,外國人想了想,清清喉嚨緩緩的跟這個學生說:
「你好!ㄅ ㄆ ㄇ ㄈ ㄉ ㄊ … 」


我該怎麼形容呢!?這麼熱的天氣怎麼感覺有點涼0(^^)0

小珍,我給妳87分!








──近期熱門商品──


↠高CP值?
魔浪 U6防水無線藍芽耳機 耳塞入耳式跑步運動立體聲耳機

↠特價
增壓手持除氯蓮蓬頭

↠緊急補貨
【BEAUTY小舖】 動動酵素(14包/盒)_全新有酵上市

↠網路超夯
【YoDa】精靈口袋折疊風箏

↠最後破盤
(一組2入)打底神器透明矽膠粉撲
──其他人也看了──

被控誹謗判拘定讞 司改委員盧映潔:坦然面對司法
司法改革國是會議第5分組今天舉行第2次增開會議,出席委員、中正大學法律系教授盧映潔,4年前在臉書罵同
水李酸甜好滋味 產量少行情看俏
水里產「水李」,隔鄰的魚池鄉也有栽培,這種口感甜脆、風味絕佳的迷你型水果,近來因果園日縮、產量漸減,
紐國房產火 占GDP達13%
房地產已成為紐西蘭最大的非出口產業,規模達830億美元。 紐西蘭房產局委託研調機構Urban Economics製作的報告指出,房地產對紐西蘭經濟的直接貢獻達到298億美元,占整體國內生產毛額(G…
三貝德推教育大平台計畫 率先發動補教師資實名
補教股三貝德(8489)上午宣布啟動「教育大平台」計畫,將開啟新補習型態里程碑,在數位學習產品之外加入實體補習班就讀、家教平台媒合、直播課程收視等產品,創造補教產業新商業模式,除原有數位學習產的架構…
網攻襲全球99國 傳鑽美國安局資料漏洞
一波迅速蔓延的網路攻擊今天席捲全球,似乎是利用美國國家安全局(NSA)外洩資料暴露的漏洞。 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Money)網站報導,資安公司Avast表示,已追蹤到99國超過7萬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