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看倌多看個熱鬧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ζ。≡



────────────

小明問禪師:
「老婆對我專橫跋扈,情人卻對我萬般體貼,這怎麼辦?」
禪師淡淡地說:
「永遠不要相信在野黨,誰上台後,掌權的都一樣。」


────────────

請問有兩匹馬在一起,猜一句成語?




答案:好事成雙,因為horse成雙


────────────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

皇帝問愛妃說:愛妃最喜歡什麼花啊 ?
愛妃想了一下回答說 :臣妾最愛的花有兩種…
皇帝說:真的?快告訴朕
愛妃說:這兩種花就是……有錢花,盡量花…
皇帝說:愛妃,妳真美
愛妃說:臣妾哪裡美?
皇帝說:想得美





♣您可能喜歡♣

↦最後破盤條紋可扣可拆式微粒子頸枕
↦好康3D立體紋路超大隔音防潮自黏牆貼53x500cm
↦部落客推薦【KRIA可利亞】3 in 1生機調理果汁機/榨汁機/研磨機/攪拌機/調理機(GS-318)
↦限定商品夏日防曬透氣遮陽帽
↦送禮自用二相宜1080P前後雙鏡頭3.5吋後照鏡行車紀錄器

*熱門新聞*

新北寵物達人夏令營 520開跑
2017年度「寵物達人夏令營」系列講座,將於5月20日正式開跑,今年度邀請多位專業訓犬達人,教育民眾
勒索病毒綁架台灣電腦 這些微軟作業系統最危險
勒索病毒襲擊全球,綁架電腦要求以比特幣支付「贖金」,刑事局分析,以往駭客發送惡意連結,誘使被害人點擊連結後植入病毒,不過這波攻擊採「主動式」感染手法,駭客找到微軟作業系統的漏洞,警方提醒民眾更新作業…
殺小燈泡凶手免死 司改委員王薇君:氣死了!
法官以精神病患為由,讓殺害小燈炮的凶手王景玉免死。司改國是委員、兒童權利促進會理事長王薇君直呼「氣死
公托被質疑灌水 新北砲轟綠營立委混淆視聽
針對立委羅致政質疑新北市托育成果涉嫌灌水、浮報博美名,新北市社會局嚴正駁斥並表示,新北市的公、私托家數全國最多,規模最大,居家托育(保母)人員也最多,何以收托人數竟比台北市、台中市為少?明明就是有人…
用文字訴說彰化愛!「磺溪文學獎」開跑!總獎金118萬
對大多數人而言,不管離開故鄉多久,在外漂泊深根,然心中總有一個地方,是留給自己的「家鄉」。不管是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