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午餐的時候,平常就很活潑的阿念說了幾個笑話(☆_☆)

老師:小明,用一句成語形容老師很開心

小明:老師含笑九泉……




有一天,一位想訂機票的客戶很不滿女服務員的態度,
於是客戶打電話去給該航空公司的總經理室抱怨 ~~~
客戶:總經理啊!你不知道你們的服務員態度很差ㄟ!
總經理:應該不會吧!
客戶:不然,你自己假裝是客戶,打電話去不就知道了。
果然,那服務員態度真的很差,所以總經理生氣了。
總經理:你知不知道我是誰啊?你敢這樣講話?
服務員:我管你是誰啊!
總經理:公司大大小小的事都得歸我管,我是妳的……總經理!
服務員:哦!你是總經理啊!那你知不知道我是誰?
總經理:不知道!
服務員:那就好!……於是服務員趕緊把電話掛上了。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到底聽了什麼!?冷爆了(#^^#)

阿念到底是從來看來這些笑話的啦…








♫商品焦點♫
☛緊急補貨【YoDa】Poli波力收納箱(韓國正版授權)
☛錯過可惜質感收納文青面紙盒
☛瘋狂搶購多功能紓壓按摩棒
☛現省金屬感磁吸線重低音入耳式手機耳機
☛好康【APP限定母親節破盤】即期品【新升級善存】銀寶善存(100錠/盒)2017/08/02到期

☆今日新聞選輯☆

內政部長葉俊榮:將投入5.4億提升花東消防軟硬體
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早上8點在台東縣消防局副局長盧東發陪同下,前往縱谷線的關山消防大隊視察;他表示,台東地處偏遠,醫療、消防資源及人員相對較外縣市缺乏,因此,內政部各項補助計畫中,尚有強化公路隧道救援…
作家出任北農新總經理 吳音寧:也許我只是憨膽吧
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由作家吳音寧接任,消息傳出各界譁然,大家也拭目以待這個作家如何面對複雜的果菜市場生態,開創新局。 吳音寧是知名鄉土詩人、總統府資政吳晟的女兒,擔任彰化縣溪州鄉公所秘書多年,是鄉長推…
賺獎學金貼家用 她是新住民二代
父親生病、母親獨撐家計,課餘要幫忙販售蓮藕茶,林俞秀認真讀書,為了不錯過任何可以申請獎學金的機會,今年推甄上清華大學,她決定朝特教或是社會服務的目標努力。 外型清秀甜美的林俞秀,母親是越南新住民,…
遊覽車業喊苦 高雄天馳通運傳出宣布倒閉
擁有38輛遊覽車的高雄天馳通運傳出宣布倒閉,全國旅行社商業同業公會全聯會發言人李奇嶽轉貼內部公告,天馳通運支票跳票,近日貸款公司要把所有車輛施回,老闆承諾不會欠駕駛薪資,但要給他一些時間。 內部公…
張志軍:回到「九二」柳暗花明 倒行逆施不得人心
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七月一日在上海,舉辦「當前局勢與兩岸關係形勢」研討會,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出席致詞指出,當前兩岸關係面臨嚴峻形勢,導致這一局面的原因,是民進黨當局背離「九二共識」這一確保兩岸關係和平…

㊣其他人也有興趣的文章㊣

不買可惜細節汽車椅背隱藏式多功能置物掛勾(2入/組)
熱騰騰情報八雲町和牛海鮮鍋物
呆…發燒流鼻水OUT ㊉ 叫我口罩騎士
爆笑!笑話集94爽!
熱銷詳情美式休閒多口袋工作短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