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內心變強大的勵志名言佳句
思想如鑽子,必須集中在一點鑽下去才有力量。

老婆說:老公,街上要是有人跟我搭訕,叫我美女,我該怎麼辦?
老公:那還用問?趕緊扶他過馬路!他一定是瞎子啦!
(☆_☆)



≡※≡※≡※≡※≡※≡※≡※≡※≡※≡※≡※≡※≡※≡※≡※

媽媽說:你看你房間跟豬窩一樣亂,還不趕快打掃……
兒子回答:妳有看過豬會打掃的嗎?不都是養豬的在打掃……
媽媽-﹏-'''


≡※≡※≡※≡※≡※≡※≡※≡※≡※≡※≡※≡※≡※≡※≡※

小明暗戀小花很久了,
有天終於鼓起勇氣向小花表白,
小花回答:我出三道題,只要你回答得我滿意了,我便和你交往。
小花說:你用「小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從小便喜歡上妳。
小花點了點頭又說:現在你用「大便」造個句子。
小明:我長大便立志要娶妳。
小花:「小便」和「大便」吧。
小明:我從小便刻苦讀書,長大便認真工作,努力賺錢全是為了妳。


≡※≡※≡※≡※≡※≡※≡※≡※≡※≡※≡※≡※≡※≡※≡※


有位記者到牧場採訪一位農夫

記者:請問這牛一天可以擠幾公升的牛奶?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五公升

記者:那你平常給他們吃什麼呢?
農夫:問哪隻?左邊還是右邊的
記者:左邊的
農夫:吃草
記者:那右邊的呢?
農夫:吃草

記者:為什麼你每次都要問左邊還是右邊?答案不是都一樣嗎?
農夫:喔喔...對不起,因為左邊那隻是我的
記者:原來如此,那右邊的呢?
農夫:也是我的


≡※≡※≡※≡※≡※≡※≡※≡※≡※≡※≡※≡※≡※≡※≡※

昨晚台灣瑪莎拉蒂店經理打電話給我
說六月底年中促銷活動
市價1335萬的總裁車款現在做活動
優惠價只要1300萬....邀請我今天中午賞車
當時我就冷笑一聲回經理說: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隨即掛了那經理電話。

心裡唸著⋯⋯⋯
我是差那35萬的人嗎?






我差的是那1300萬!





♧更多商品優惠♧

☞省錢達人
最新款進口CSR晶片金屬觸控低音砲聲控藍牙耳機

☞限定商品
SCLAY-魔力优立體超淨玻璃擦拭布

☞高人氣
台灣製~人體工學激厚靠腰枕(大款)

☞即刻擁有
大容量3C行動電源傳輸線拉鍊手腕萬用收納包

☞省很大
潮男舒適休閒抽繩短褲

*本周新聞*

開放日福島食品?林全:沒有時間表
日本福島食品因輻射疑慮,輸入台灣一直備受爭議,不過行政院長林全接受日本經濟新聞表示,日本福島食品輸入台灣,在科學驗證及風險評估上已經走完程序,但政府在風險溝通的制度及秩序上還有很多問題,希望先建立制…
華航勞資協商給太多?林寶水希望歷史別重演
長榮航(2618)今天舉行股東會,長榮航空與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以下簡稱桃空職工)已訂7月27日進行第四次協商;針對外界認為,華航給太多,長榮航董事長林寶水也說,「希望這種情形,不要發生在其他公司…
暴雨過後滿目瘡痍 魏明谷今天雨中忙勘災
彰化縣3日開始出現豪大雨,除造成許多鄉鎮市多處淹水現象,農作物也受損,縣長魏明谷今天在雨中一路勘災,希望各鄉鎮市公所儘速查報農損災情,對溪州鄉香菇產地沒有排水溝問題,他指示水利資源處設法改善。 縣府…
長庚董座急返台 「與每位醫師溝通」
林口長庚急診醫師爆發集體出走潮,傳聞愈演愈烈,昨傳出有四十多位主治醫師離職。長庚醫院發言人李學禹說,急診醫師反對縮減留觀床、由內、外科醫師輪急診班等措施,已經取消,院方釋出最大誠意。人在美國的長庚醫…
中職/一再碰上因雨延賽 洪總:結果好就沒差
中職6月賽事一再受大雨影響,補賽周賽程已經排到7月,其中Lamigo桃猿隊上半季封王魔術數字停在M4,本季還有11場補賽是4隊最多,對此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擔心也沒用啊,只要結果好那就是好。」 猿隊…

♧本周熱門文章♧

超殺情報lisan簡易透明衣服防塵套--小15+中30+大20

不買可惜詳情【BeautyFocus】輕薄透膚褲襪系列
超殺資訊武木精緻鍋物
超人氣情報98 Tea Café
是有多好笑?笑話一籮框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