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在滑手機的時候,平常很會搞笑的阿能跟我說了幾個笑話(3_3)

小明和外國人吵架
小明:你算那根蔥
外國人:我是洋蔥




考試前,小芳對小明說
如果你這次能考全班第一名
我就做你的女朋友。
全班同學都聽到了

試卷發下來後,大家都默默的把筆放下打算交白卷。

小明眼泛淚花
他看了一眼虎背熊腰的小芳
默默的把試卷撕掉吞下肚……
小芳微微一笑
在自己試卷上寫下小明的名字……


這是我聽過最曲折最浪漫最團結最懸疑最驚悚的愛情故事。


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
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
Need just Word.
Word has Word.
我的英文程度很差,才疏學淺看不懂,
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
說:這個是要用"中文"來發音的:
你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


我的老天爺~~~突然有種想拿鞋子打他的衝動\(@^0^@)/

阿能真的好好笑喔。








⊗人氣商品推薦⊗

↪即刻擁有
休閒款防潑水時尚水餃側背包

↪人氣商品
可愛卡通舒適絨居家車用坐墊

↪省很大
端午預購!【育成社會福利基金會】永和食堂-香菇栗子粽(6顆/盒)

↪超值優惠
Anna Sui 安娜蘇限量音樂禮盒50ml+品牌紙袋

↪瘋狂搶購
(超值2件)丹寧原色中直筒牛仔褲

✤新聞快報✤

國際油價繼續下跌 金價也跌 避險需求緩解
西德州中級原油(WTI)油價下跌1.2%,美國鑽井繼續增加,且利比亞提升產量,引發全球供應過剩的疑慮。金價跌至一個月最低,因在避險需求下降和歐洲政治不確定性緩解之後,對沖基金出現回撤。 周二到期的W…
神岡浮圳路涉文資 議員怒批拓寬經費被收回
台中市神岡區浮圳路拓寬工程一直延,市議員羅永珍今天質疑市長林佳龍「拓寬工程到底要不要做」?她表示,目前路窄車多,險象環生,林佳龍曾答應鄉親要拓寬到12公尺,但沒有下文。林佳龍表示,因涉及文資保存、環…
歐元在ECB公布決策前走貶 美元走穩
歐元兌美元走貶,在歐洲央行(ECB)公布決策及英國國會大選前走勢波動。 彭博報導歐洲央行正考慮下修通膨展望,歐元先是跌到一周低位,然後回穩。美國聯邦調查局前局長柯米為周四國會聽證會準備的書面證詞公…
動力火車飆歌 葉俊榮也為警察獻唱
警察廣播電臺今天晚上在國父紀念館舉辦「讓安全上路‧跨世代輕音樂會」,邀請翁立友、動力火車等歌手演出,內政部長葉俊榮也到場共襄盛舉,一同高歌。 警廣與中華民國汽車安全協會共同舉辦的音樂會,邀請聲…
國中教師超額嚴重 全教總:多年前就該規劃
少子化浪潮來得又快又急,國中教師員額不斷縮減、各縣市國中教師超額頻傳,對此,全教總主任詹政道表示,其實應該在少子化衝擊國小時就規劃,如果沒有解決問題,「最後還是孩子要受苦」。 詹政道說,近年來除了因…

⊙熱門推薦的文章⊙

鄉民推薦資訊活性印染雙人床包涼被組
心得文產品武木精緻鍋物
開箱細節薇味廚房
搶手詳情飛利浦Daily Collection 活氧果汁機HR2101
弱爆@@感冒喉嚨痛不要來 ※ 口罩阻擋術發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