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在公司的時候,永遠有講不完笑話的阿友講了幾個我覺得很好笑的笑話(#^^#)

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爸爸含糊地說:“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
他不相信,於是再去問媽媽,媽媽害羞地說:“有一天我做夢,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
小明覺得不可思議,就去問爺爺,爺爺靦腆地說:“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
晚上林小明寫作文,說道:“這個家太可怕了~~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




有一天一個精神病醫生
在治療三個病患
他在牆上畫了一扇門
說打開門就可以回家了
兩名精神病患就直接衝上去想要開門
但是,第三名病患沒有
醫生心想他還有救
就問他:
「你為什麼不過去開門呢?」
病患說:
「我又不像那兩個笨蛋一樣




因為門的鑰匙還在我身上」


有一個男人在酒吧遇見了一個美女~
男人說:我可以請你喝杯酒嗎?
美女回答:我不可以喝酒…因為~酒對我的腳不好~
男人問:為什麼,難道是因為酒會讓你的腳產生痛風…?
美女回答說:不是痛風,是因喝酒之後,腳就很容易打開…


嗯~~~怎麼會這麼好笑啦(=^ ^=)

阿友真的是太87了!








㊣大家都在找㊣

➩高人氣
強推款日韓寬鬆風衣外套

➩開心價
日本熱銷三折LED燈光化妝鏡

➩出清限量
凱威運動護肩KW0668

➩超值
M Square隨身電子秤

➩回購熱銷
(1壺4杯)耐熱玻璃壺組1300ml*1+350ml*4

◈今日新聞選輯◈

燃燒妳的短髮魂 夏日就該大膽玩色!

試院憂基準法修法衝擊文官 政院:不必然
行政院與考試院就三級機關首長可政務職任用修法,意見相左。考試院指修法將衝擊文官,但行政院晚間回應說,25個三級機關首長政務職進用,對常任文官升遷「尚難謂有必然影響」。 立法院初審通過中央行政機…
中鋼:台灣風場好 風電技術待追趕
台灣四週環海擁有全球排名前十的風場,不過風力發電設備技術仍有待追趕。中鋼表示,已成立風電零組件和海事工程兩個風電聯盟,目前關鍵技術在歐、日手中,台灣正用市場換技術。 中鋼表示,綠能發展是中鋼推動多…
新興市場第四波資金潮 來了
正重獲海外資金青睞的新興市場,正在掀起第四波資金流入潮。不過,專家警告,從近期發展與長期宏觀經濟趨勢來看,投資人應對新興市場貨幣的下行風險謹慎以對。 牛津經濟研究院經濟學家托羅薩(Guillerm…
承諾桃機「不淹水」 賀陳旦:「漏水」非淹水
桃園機場伴手禮大街上午遭遇水劫,交通部長賀陳旦下午視察機場,被媒體追問有承諾過桃機「不淹水」,賀陳旦表示,這次不能說是淹水,而是「漏水」,當然,我們也不會在這裡辯解,應該要看所犯的錯誤,有沒有改…

♪更多熱門文章♪

就是要便宜資訊Montblanc 萬寶龍男性香水禮盒(100ml+耳機組)+品牌紙袋
熱銷內容台塑牛排創始店
介紹商品oxford保冷/保溫袋3入組
人氣詳情(超值5件任選)大尺碼高腰高彈力莫代爾蕾絲內褲
今天笑了沒?笑話園地~~~讓妳開心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dwardswh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